用芯做安全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

手 机:18766156612

微 信:18766156612

Q Q:2906025997

邮 箱:2906025997@qq.com

地 址:济南市长清区玉清路

2222号联东U谷30号楼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防化服 > 重型防护服

高密度致密型防化服耐酸碱气密性重型防护服

 1、全封闭内置式防护服使用方法:

1)首先按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说明书要求佩戴好空气呼吸器

2)将防化服密封拉链拉开,先伸入右脚,再伸入左脚,将防化服拉至半腰,然后将背囊罩上空气呼吸器。

3)先呼吸几次,确认呼吸及其他一切正常后穿上两袖,戴好大视窗连体头罩,拉合密封拉链。

4)作业完毕后,在安全区脱下防化服和卸下空气呼吸器,操作顺序为:

a  拉开密封拉链,摘下大视窗连体头罩,脱下两袖。

b  摘下全面罩,关闭气瓶开关。

c  脱下防化服,卸下空气呼吸器。

2、封闭外置式防化服使用方法:

1)将防化服封闭拉链拉开,先伸入右脚,再伸入左脚,然后穿上两袖,戴好头罩,拉合封闭拉链。

2)按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说明书要求佩戴好空气呼吸器。

3)打开气瓶瓶阀,戴好空气呼吸器的全面罩,要使全面罩与防化服的头罩密封良好。试呼吸几次,确认呼吸及其他一切正常后,即可进入作业现场。

4)作业完毕后,应在安全区卸装,卸装顺序为先摘空气呼吸器的全面罩,关闭气瓶开关,卸下空气呼吸器,最后拉开封闭拉链,脱下防化服。

 

用芯做安全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护服,防化服,隔热服,化学防化服,重型防化服等相关产品.

页面版权所有 用芯做安全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  备案信息:鲁ICP备09033035号-5